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到江油市菩堤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

2018-08-02 14:59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81日上午,受赵迎春副市长委托,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代表市工商联、市外侨办赴江油市铜星乡菩堤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来自菩堤村的党员干部群众达40余人到会聆听宣讲。

易显云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和《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决定》《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刘超同志两次讲话为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自身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感悟,把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全会精神讲进了老百姓的心坎中,让把老百姓全面了解市委全会描述的宏伟蓝图。

易显云希望,全村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踏实苦干,争取菩堤村早日脱贫,实现乡村振兴,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