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黄正良带队赴北川羌族自治县开展“下沉摸实情”工作

2018-05-15 17:29
字体:【    】 打印



514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黄正良任组长,市政协副主席钟正军任副组长,市工商联为牵头单位,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民航管理局为参与单位的工作组赴北川羌族自治县开展“下沉摸实情”工作。

工作组先后赴通口镇井泉村、兴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康养健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乡镇、村“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及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北川羌族自治县关于“大学习、大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各成员单位对北川县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黄正良在讲话中,对北川羌族自治县“下沉摸实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坚持分层分类学习。县、乡、村要进行分层分类学习,做好学习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要按照活动安排部署,认真完成规定动作,抓出北川特色,最终落脚到推动北川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二是持续抓好亮点打造。注重总结提炼,结合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就地取材、挖掘亮点,争取形成更多北川经验、传递更多北川声音。三是持续抓好成果运用。坚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与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活动成果运用,以活动倒逼工作落实,以活动促进工作成效。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绵阳科技城建设相结合,将活动最终落到北川发展上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