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黄正良赴花园南街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19 09:42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15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黄正良率市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李晓川、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华明一行,赴花园南街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重要精神,来自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达70余人到会聆听宣讲。

黄正良在会上说,2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省基层一线视察调研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四天时间里,总书记不辞辛劳,深入大凉山腹地和汶川灾后地区,看望慰问了基层干部群众,并对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提出新的重要要求。整个宣讲会紧紧围绕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的重要要求,紧贴绵阳市情民情,结合自身对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及工作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精彩宣讲,让大家浅显易懂、受益匪浅、感受颇深。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进了群众的心坎中,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四川建设的高度重视。

黄正良希望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要原原本本学讲话,坚持带着感情去学、结合经历去悟、投入工作去用。特别是社区的党员干部要带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并将重要讲话精神用于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为把绵阳建设成为西部经济强市多作贡献。

宣讲会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华明主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