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赵迎春副市长赴联系贫困村开展走基层活动

2017-11-30 09:07
字体:【    】 打印

11月28日,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迎春到其联系的江油市铜星乡菩提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并与村支两委共同研究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联系该村的市工商联、市外侨办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上午,赵迎春副市长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一超六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因地制宜,在村支两委的带领下,努力摘掉穷帽子。赵迎春副市长还察看了蛋鸽和蛋鸡养殖基地。

下午,赵迎春副市长在由村社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的新论述新要求,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如期实现菩提村摘帽、贫困户脱贫带来了重大机遇。在市工商联和外侨办的帮扶下,菩提村蛋鸽养殖和林下蛋鸡养殖项目初见成效,集体经济收入稳定增长,带动贫困户脱贫的示范效应明显。希望你们一要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多出点子、多谋出路,帮扶部门和我都将积极促进其落实;二要围绕现有产业,打造与绿色农产品相匹配的生产环境,培养更多的种养殖技术能手,把产品规模做大、把产品质量做精;三要用好脱贫攻坚相关资金,在达到“五有”硬指标的基础上,把产业发展放在首位,以产业发展来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力求资金效益最大化。

活动中,市工商联、市外侨办领导一并看望了联系的贫困户,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