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黄正良到花园南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15:46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7日下午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黄正良率市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李晓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光一行,赴花园南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自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近百人到会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黄副主任从十九大主题、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方面阐述了习总书记报告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广大基层党员进行了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学习交流,使大会精神深入基层,真正落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黄正良同志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同时要求与会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市工商联将按照省工商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继续深入抓好所联系的村、社区以及会员企业和商(协)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群众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中去。用十九大精神激励全市民营企业为绵阳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