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黄正良走访慰问联系点困难群众

2017-01-16 17:27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黄正良前往联系点——涪城区石塘镇红星社区,看望慰问所联系的社区和3户困难群众,送去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纪检员陈秀蓉陪同前往并一并慰问了工商联机关联系的7户社区困难群众。

    黄正良一行与社区干部和困难群众面对面谈心,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社区送去了5000元的慰问金,为10户困难群众每人送上了600元的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他鼓励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坚强的面对困难,相信在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希望社区干部要进一步搞好服务,深入了解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为建设幸福美丽绵阳贡献力量。



                                                                                                    白明  文/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