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工商联党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1-13 15:01
字体:【    】 打印



    按照《中共绵阳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关于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2017年1月13日上午,市工商联党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主持,市工商联5名班子成员参加。市工商联办公室负责人、党支部全体成员列席。

    会上,易显云分别代表党组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余4名班子成员均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过程中,袒露心扉、自曝诟病、不避重就轻、不隔靴搔痒,深查细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每位同志对照检查之后,其他同志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逐一对其进行了批评。在互相批评中,大家点问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提意见真正点要害、抓关键、有分量,不讲情面、不绕弯子,一针见血、直言不讳,展现了良好的党性观念和党性素养。

    最后,易显云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自我批评问题找的准,根源挖得深,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他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扎实抓好整改任务,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梳理出的实际问题,各分管领导要将问题的整改与谋划2017年工作结合起来,逐个研究、逐项落实。三是要主动适应形势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能力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服好务,当好“娘家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