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江油市工商业联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19 18:03
字体:【    】 打印


    7月18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会议,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凝聚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历史经验及发展规律,是指引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灯塔,要求我们要“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争做合格党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和把握讲话内容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坚持党的方针路线。二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尊崇党章党规党纪,不忘入党誓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讲纪律守规矩,确保在思想、纪律、行动上自觉,不断夯实工作作风。三是要推动实际工作开展。坚持以知促行,以学促干,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全面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凝聚力量。


 

                                                                                        江油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6年7月19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