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同志一行到江油市铜星乡菩堤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

2016-07-12 17:11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市委宣传部转发《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等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群众性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市工商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在7月1日带领部分企业家前往江油市铜星乡菩堤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

    市工商联慰问贫困党员8人,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23人,并带来了亨达实业等民营企业洽谈产业发展规划。在慰问贫困党员的同时,市工商联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在庄严的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会中还表彰了菩堤村4名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李友华代表全体村民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支持,我们一定会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努力改变生活状况。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自强不息,勤劳致富,发挥内生动力,用辛勤的汗水去创造美好的明天。

    在精准扶贫座谈会中,铜星乡党委书记周波与工商联领导、企业家进行了扶贫思想沟通和产业发展交流,表示在新党委班子建立之际,乡村两级干部一定会认真研究扶贫原因,精准施策贫困户,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利用“五个一批”精神,提升贫困群众辛福感,增强贫困群众的脱贫决心,打赢扶贫攻坚战。会后,易书记作了重要指示:菩堤村不脱贫,不摘帽,市工商联绝不撤退,一定会在铜星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真抓实干,努力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罗剑雄/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