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中共绵阳市工商联机关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7-05 10:06
字体:【    】 打印


    7月1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直抵人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既给予我们谆谆告诫,也对我们寄予厚望。同步观看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精神振奋,心情激动,纷纷感叹我党95年风雨兼程,鲜血、汗水、泪水交织,充满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的历程是那么的艰辛、不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面向未来,迎接挑战的信心,增强了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

    会后,工商联党支部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统战部党委、市工商联党支部的表彰通报,并给受到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使命,坚定革命理想,不易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身体力行投入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一定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增强“四种意识”,服务发展,积极作为,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严于利己,务实担当,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分责;一定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工商联干部独特优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服务、引导、教育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工程。


                                                                                          (张浩/文   吴秀娟/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