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研讨

2022-06-01 14:40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学习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研讨。

会上,机关党员同志通过观看新闻重播,重温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郑勤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向党员同志作了辅导和解读;张浩、孙东立、宋超等同志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所感,并立足岗位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查摆了问题差距、明确了目标方向、谋划了重点工作、提出了思路举措。


郑勤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彰显了省委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全面完整准确擘画了四川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党员同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三个方面牢牢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从开展“集中研讨学、带动引领学、宣传宣讲学、立足岗位学”四个方面,就机关党支部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交流了工作思路。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并作了学习交流和研讨发言。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明确了未来五年四川的发展方向、战略部署、重点任务、着力重点和具体要求,事关未来五年治蜀兴川的全局。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明确政治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指出,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们要依照工商联《章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全省战略部署紧密结合、与绵阳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工商联职能职责紧密结合,抓实政治引领,做好民心工作,把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一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摸清民企需求,优化营商环境,聚力助企纾困,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企业发展,促进“两个健康”,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