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直属商协会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0 16:45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绵阳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直属商协会党组织在安州区千佛镇千佛山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了党员教育培训暨党性锤炼主题党日活动。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及直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聆听了安州区千佛镇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千佛山战役的背景及战斗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千佛山战役纪念馆,观看了《英雄六师之血战千佛山》纪录片,并重走了一段红军行军路线。大家纷纷表示,千佛山战役是红四方面军为摆脱不利处境和争取与红一方面军会师北上,在西出北川峡谷时的一次重要的战役,纪念馆珍贵的历史图片、橱窗里展陈的战斗实物、密林间陡峭的羊肠小道,无不让人感受到千佛山战役的惨烈以及红军战士西出北川的艰难,对我们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来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刚强的党性锤炼。


活动期间,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委对商协会党组织书记开展了党务培训。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还围绕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千佛山战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动聚焦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绵阳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绵阳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