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文明劝导我先行:市工商联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13-08-01 10:22
字体:【    】 打印

  为倡导遵德守礼的良好风气,鼓励和发动市民自觉参与文明交通行动,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交通秩序,按照市文明城市建设暨城乡综合治理指挥部与市志愿者服务里总队的安排,从7月起,无论烈日高照,还是风雨交加,市工商联志愿服务队的10多名文明劝导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争当责任市民、构建文明交通”活动,倡导市民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市工商联志愿服务队的文明劝导志愿者在认真学习了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后,佩戴统一标志的袖标,轮流每周周末的7:30至9:00、16:30至19:00在长虹干道南段的红星村四社与八社站台,宣传引导乘客文明有序排队乘车,维护站台乘车秩序、扶老携幼,引导市民主动为老、弱、病、残、孕等乘客让座,礼貌劝导市民在车上不吸烟、不乱扔杂物、不高声喧哗,为站台乘客提供行路指引。全体文明劝导志愿者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用实际行动展示出城市的文明新风,争当文明行为的传播着与实践着,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促进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