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南充商会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2018-07-26 13:31
字体:【    】 打印

720日,绵阳市南充商会举行首次法律咨询活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钟沅宏,维权工作分管领导、常务副会长王维国亲临咨询现场指导工作;经联部、金融部、会员部各副部长及事业部、体育部、宣传部有关人员也前来学习;维权部全体人员全程为会员提供帮助,咨询学习人员达30多人次。

南充商会为增强会员法律意识,提高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水平,特聘常年法律顾问,为会员普及法律知识、处理法律问题、开办法律讲堂,为会员企业保驾护航,将每月20日定为“绵阳市南充商会法律咨询日”,咨询日当天,律师团队到商会办公室坐班一天,对会员进行面对面法律咨询服务。

本次咨询范围包括公司及个人在经济活动中的各类法律问题,涉及《公司法》、《合同法》、《担保法》、《劳动法》等。

咨询现场讨论热烈,大家尊重知识、尊重法律,好学之心强烈,律师认真解答了会员提出的诸多法律问题;其中有涉及法律知识基础,也有专业性的,包括财税问题、合同签订中涉及陷阱、民间借贷款手续、劳务或劳动合同等。

通知咨询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较大,既弄清了自己带来的法律问题,还从其它会员案例中学到了经验,增强了自身的防范意识。

为更好开展维权服务,维权部将通过多种服务形式,包括微信、QQ等现代网络手段为会员服务,让会员防范于未然,让南充商会会员的法律知识、法律意识提高到一个新高度。



(供稿:绵阳市南充商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