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人民检察院、绵阳市工商联召开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

2016-05-31 15:52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市检察院、市工商联联合召开“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邀请全市10余家非公企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长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介绍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10余家绵阳非公企业代表就如何依法保障和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提出将进一步增强全市检察机关依法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政治担当;坚持平等保护原则,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严格规范自身司法行为,更好地保护非公有制经济合法权益;加强与市工商联的沟通协调,加强检察监督,更好地形成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的合力。

    在听取各方发言后,苗平要求,要继续抓好各项政策落实,继续扶持非公企业创新发展,放宽政策,鼓励非公企业开展营销模式创新;希望双方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联系与沟通,更好地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绵阳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