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工商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资之蠹》

2015-06-30 15:06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6月29日下午,市工商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国资之蠹》-张北川违纪违法警示录。

    观看后,大家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张北川违纪违法案例,他今天深陷囹圄,皆因自己权力观、价值观、人生观的错位,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从而自毁前途。案例虽发生在国有企业,但对我们仍有极深的警示作用,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反面典型为镜,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加强自我约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敬畏法纪,把遵纪守法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