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第三届国学智慧训练营开学典礼在东津酒店成功举行

2015-06-10 12:03
字体:【    】 打印


2015年6月6日,由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绵阳市企业联合会和绵阳市德恒智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国学智慧训练营”在东津酒店迎来了盛大的开学典礼,四川九洲集团、绵阳市商业银行、绵阳机场集团、市中心医院等共计15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守贵,市经信委副主任蒲雪刚,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华明等应邀出席了开学典礼,德恒智业总经理宫云恒主持开学典礼。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守贵在开学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加快发展;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并对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学典礼仪式结束后,特邀清华大学王正教授主讲《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王正教授先后从传统价值与当代价值思辨,漫谈中国文化、世界文化与儒家思想,儒家思想与百家争鸣,儒家思想与现代管理思辨等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学智慧与和谐人生的紧密关系。王正教授文史哲并举,诸子智慧与现实接轨,纵横捭阖,举重若轻,不时赢得“第三届国学班”学员的啧啧赞叹,给三届学员进行了深刻的文化洗礼和心灵涤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