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召开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5-04-16 10:49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关于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4月15日下午,绵阳市组织召开了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黄正良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作动员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罗强关于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批示,并对我市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同时启动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与法同行·诚信经营”宣誓接力活动,参会的商会和企业家代表在守法诚信宣誓墙上踊跃签名,市总商会副会长、四川绵阳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代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现场宣读了守法诚信承诺书。

    会议强调,“四个全面”立足治国理政全局,抓住改革发展稳定关键,统领中国发展总纲,确立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战略方向、重点领域、主攻目标。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总体部署,为实现绵阳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开展守法诚信教育,就是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牢固树立守法诚信意识,既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动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建设者,又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同盟者、全面依法治国的践行者。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以法治新思维为统领,广泛凝聚共识;要以经济新常态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切实加强对守法诚信教育的组织领导。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要及时安排部署、加强督查指导、完善活动机制、大力宣传推广、发挥好商会主阵地作用。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创新发展,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建设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推动科技城创新型、开放式、突破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分管经济工作副部长、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市工商联五届执委会常委、副会长、副主席和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