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理想信念是事业发展的“指南针” 依法经营是企业发展的“方向舵”

2014-05-05 14:50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工商联与市委统战部、市非企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

《张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及《新形势下民营企业的法律风险与责任的法律讲座》

 

    4月25日下午,绵阳市工商联与市委统战部、市非企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张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及《新形势下民营企业的法律风险与责任的法律讲座》。张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对张勇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了报告,市总商会副会长、道融民舟律师事务所主任姚建作了法律讲座。市工商联会员企业、直属商会,各县市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代表共计240余人听取了报告和讲座。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在报告和讲座后指出:张勇同志的先进事迹,让参加报告会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受感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张勇同志为榜样,把坚定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作为发展事业的“指南针”。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大潮,努力把事业做强做大,以爱国报国为己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把自身发展同民族振兴结合起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新形势下民营企业的法律风险与责任是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的重大实践课题,依法经营更是企业经营者们必须清醒认识、牢牢把握的企业经营“方向舵”,今天的法律讲座让大家深受启发,希望企业家们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要坚持学法、守法、用法;在企业的发展壮大中,一定要把依法经营作为基业长青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贯彻始终,共同为法治绵阳的建设做出努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