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工商联到“三边”贫困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9-01-24 12:05
字体:【    】 打印

2019年1月2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带领机关相关人员和“百企帮百村”帮扶单位绵阳市住宅行业商会赴“三边”联系村江油市敬元乡小石村开展“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市工商联从行政经费中挤出5000元支持小石村阵地建设,绵阳市住宅行业商会现场捐赠1万元帮助该村产业发展,商会还为该村送上了40套新春大礼包。

(易显云代表市工商联向小石村党支部书记发放慰问金)

易显云听取了敬元乡小石村脱贫攻坚工作介绍,询问了由市工商联协调捐赠的该乡小石村、敬元村光伏节能路灯项目的实施情况和市工商联直属商会绵阳五金机电行业协会资助的敬元乡9名贫困大学生的近况,仔细了解去年绵阳市住宅行业商会捐赠的2万元资金的使用情况。


易显云强调,工商联党组高度重视“三边村”帮扶工作,始终心系“三边村”的父老乡亲。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市工商联在组织动员民营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脱贫攻方面做出了一些成绩,但我们还应该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持续深入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全市民企力量。

易显云一行还到江油市云集乡关炉村看望慰问了机关驻村工作队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