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赴联系村开展中秋慰问

2018-09-26 10:12
字体:【    】 打印



918日至1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带机关干部职工赴铜星乡菩提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要求干部职工通过节日慰问不断把精准扶贫“六个一”活动推向深入,进一步宣讲扶贫政策、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帮扶成效。易显云分别来到所联系的杨兴凯、邱志芬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当前生产、生活状况,贫困户喜笑颜开,称赞工商联是扶真贫、真扶贫,送去的生产资料和生活物质正是他们之所需。此次活动,共慰问17户贫困户和60户非贫困户,并送上月饼,水杯,不锈钢盆等生活物资。

921日,铜星乡菩提村召开“迎中秋联谊会”,全村干部、群众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中秋,村主任代表村支两委和全体村民对对口帮扶菩提村的市工商联和外侨办,以及江油市法院、政法委和六和锻造对全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帮扶,并给5个单位赠送了锦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