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百企帮百村 安福魔芋在行动

2018-06-06 16:46
字体:【    】 打印

为助力小坝乡春槐村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近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工商联执委企业—绵阳安福魔芋开发有限公司继续助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深入春槐村开展送科技、送温暖、送爱心下乡活动,为春槐村培植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出谋划策。

安福魔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主动作为、全力助推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的本地爱心企业,继去年为春槐村贫困群众送来慰问品后,公司总经理赵娟带领公司魔芋种植技术专家袁总再次来到春槐村献爱心——为春槐村贫困群众脱贫献计出力。一是带来慰问品慰问了春槐村的贫困户,表达了公司对春槐村贫困群众的无限牵挂;二是给群众传授魔芋种植技术、解答春槐村群众对魔芋种植的疑惑,培植魔芋产业助力贫困群众早日通过种植魔芋走上小康路;三是与春槐村贫困户签定了春槐村贫困群众魔芋保价收购协议。赵娟现场向春槐村贫困群众承诺:只要是春槐村群众手中需要销售的魔芋,本公司收购市场价格低于保底价格时本公司按协议保底全部收购,市价高于保底价时公司高于本公司市场收购价格300吨全部收购。公司切实担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为培植该村主导产业,贫困群众脱贫奔康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来源: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