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百企帮百村” 羌王竹海在行动

2018-05-24 11:05
字体:【    】 打印

2018522日下午,羌王竹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义兴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工商联的积极引导下,主动深入禹里镇湔江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向该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

羌王竹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在地震后兴起的一家新型乡村生态旅游公司。公司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北川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为楠竹村的整体发展规划支付策划费70余万元。一系列帮扶措施的推进,着实实现了 “企业增效益、农村得发展”的双赢效果。去年,在县工商联的带领下,公司又积极响应我县“结亲帮万户、共奔小康路”号召,与湔江村贫困户实现一对一帮扶,并出资3500元助力该贫困户实施两改一建工程,切实发挥了新时代企业家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

(来源: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