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中共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关于对七届绵阳市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8-08-15 11:08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7516日至62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工商联进行了集中巡察。201792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会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相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针对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个方面,10项具体整改问题,市工商联党组细化确定了23个问题表现,研究制定了59条整改措施。整改期间,党组坚持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狠抓制度建设,先后召开党组专题会4次,专题民主生活会1次,开展警示教育4次。
截止目前,反馈意见中指出的4个方面,10项具体整改问题,梳理的23个问题已完成整改并常态化坚持,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和规定18项,整改率达100%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816-2228674;电子邮箱:544767688@qq.com

中共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
201881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