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关于做好开展民营企业进入金融领域有关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2018-02-06 18:24
字体:【    】 打印


绵联发〔20182



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关于做好开展民营企业进入金融领域

有关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商联:

按照全联厅字〔20188号文、川联办发〔201815号文要求,拟对各县、市、区民营企业参与金融类机构的控股参股情况进行问卷调查,了解民营企业参与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建设情况,研究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省工商联计划于3月初组织赴重点市州、重点企业开展专题调研。请按照文件要求(见附件)开展好调研工作,组织5家企业填写调查问卷,并请于228日前将问卷调查表、汇总表报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联系人:许艳红

联系电话:15892629595

联系邮箱:736382457@qq.com


附件:省工商联《关于开展民营企业进入金融领域有关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川联办发〔2018〕15号)


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826


附件:1.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做好开展民营企业进入金融领域有关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2.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做好开展民营企业进入金融领域有关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