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比选公告

2023-07-25 15:51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因工作需要,拟对绵阳市民营企业50强进行评选,并发布《2023年绵阳市民营企业50强调研分析报告》项目进行公开比选,将采用比选方式面向社会公开采购,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与该项目的比选。

比选人: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项目要求:编制、撰写《2023年绵阳市民营企业50强调研分析报告》。

采购方式:通过比选确定合格供应商1名,负责编制、撰写《2023年绵阳市民营企业50强调研分析报告》。

采购预算:本项目最高预算人民币10万元 (大写:人民币壹拾万元整)。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

开展50强评选并发布《2023年绵阳市民营企业50强调研分析报告》

(二)发布报告背景

民营经济是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加速器”,活跃市场的“兴奋剂”,扩大就业的“主渠道”,增加收入的“活源泉”,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作用明显增强。为全面贯彻落实绵阳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积极营造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增强绵阳市民营企业扎根绵阳发展的信心,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民营经济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深入调研并编制、撰写《2023年绵阳市民营企业50强调研分析报告》,准确把握绵阳民营企业50强的发展态势、产业优势、短板弱项,明确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发展方向,促进绵阳市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树品牌、立标杆、展形象,营造促进“两个健康”的浓厚氛围。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能力、学术水平,团队专家不得少于5人,必须包括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等专业相关的博士以上学历专家;

(四)近3年内承接过市级以上党政部门、群团组织项目,其中,相关项目成果获得过省级领导批示的优先考虑

(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参加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不接受转包、分包,绵阳市工商联拥有项目的完全知识产权;

(八)比选评分主要考察参选机构(团队)项目报价合理性、实施方案操作性、技术服务专业性、实操业绩优良性、响应文件规范性等情况;

(九)参与比选的机构(团队)自行承担参选全部费用。

三、公告及领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及要求

(一)公告时间

2023年7月25日至7月31日

)领取时间

2023年7月31日至8月4日,通过将报名表(见附件1)送至绵阳市工商联领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领取免费。

)获取比选文件时须准备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

2、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3、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

四、递交比选申请书截止时间

比选申请人于2023年8月11日17:00前,将密封并标记的比选申请书递交至采购人。

五、交付时间

比选申请人须于2023年10月15日前完成初稿,11月1日前完成终稿并交付。

六、比选评审及结果公示

采购人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比选申请人递交的比选文件进行评审。本次评审结果将在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网站公告栏上发布。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资料报送地址: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涪城区云泉北街12号园艺山集中办公区9号楼A区203室)  

联系人:孙老师 13547108967  向老师17738449928                                                                                                     

日期:2023年7月25日    

 

 

 

 

 

 

 

 

 

 

 

 

 

 

 

 

 

 

 

附件1         

开展50强评选并发布《2023年绵阳市民营企业50强调研分析报告》项目比选报名表

 

比选申请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比选项目

开展50强评选并发布《2023年绵阳市民营企业50强调研分析报告》

获取比选资料准备资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

2、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鲜章)

3、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鲜章)     

4、承诺书

 本单位自愿接受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展绵阳市民营企业50强评选并发布《2023年绵阳市民营企业50强调研分析报告》的比选公告要求,参与比选工作,并保证所填事项及所提交资料均全部真实、有效。

法定代表人签名:      (盖章)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2

承  诺  书

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根据贵单位 开展绵阳市民营企业50强评选并发布《2023年绵阳市民营企业50强调研分析报告》项目的比选要求,签字代表       (全名)经正式授权并代表:                       (供应商名字、地址)提交报名和后续比选参选文件。本单位作如下承诺:

(一)依法设立的企业、民办非企业和其他组织;

(二)工商管理部门或事业单位管理部门批准的经营或业务范围涵盖该项经营业务;

(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四)组织机构健全,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

(五)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六)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及专业人员;

(七)所提交的比选资料真实、有效。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加盖个人私章:

供应商名称(使用全称加盖单位公章):

被授权代表签字:

地址:                     邮编:

电话:                     传真:

日期:    年    月    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