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首批!绵阳4家企业入选四川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企业名单

2022-05-06 15:34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培育一批知识产权强企,推动“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落地落实,省知识产权中心、经济和信息化厅、财政厅、省市场监管局按照《关于开展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的意见》(川知促发〔2021〕64号)要求,组织开展了首批四川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企业遴选评定工作。

日前,经有关企业自愿申报、市(州)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四川省首批知识产权强企培育企业名单已出炉。

首批入选四川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企业名单的企业绵阳占4家,分别是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