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中国品牌日”宣言

2018-05-11 18:06
字体:【    】 打印

从模仿到创新,从制造到创造,中国品牌日新月异,新口碑、新形象,漂洋过海,再扬国威;

从贴牌到创牌,从跟跑到领跑,中国企业家用奋斗的姿态,浇灌品牌之树向上生长、枝叶长青。

人民日报与中国品牌同心、同向、同行,推出“新时代品牌强国计划”,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推动中国品牌迈向全球价值产业链中高端!今天,第二个“中国品牌日”之际,人民日报联合“新时代品牌强国计划”入选品牌,共同发出以下倡议:

我们将紧随时代步伐锐意创新,抓住新一轮技术革命与产业变革机遇,推动实体经济与现代信息技术、智能技术深度融合,开拓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我们将坚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工匠精神,潜心钻研核心技术,全产业链精品塑造,把实业做实、把技术做尖、把产品做优、把品牌做强,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我们将致力于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借“新时代品牌强国计划”平台优势,统筹协调各方资源,积极开展高层次对话,推动学习研讨、互访考察等多方面务实合作,实现抱团发展、协同增效。

我们将进一步“走出去”布局海外,敢于到世界市场的汪洋大海中游泳、搏击,依靠高端品质、高端技术引领世界消费潮流,不断向世界品牌舞台中央迈进。

我们将乘着媒体的羽翼传播品牌故事,通过媒体手中的笔和镜头,让品牌形象更加丰满、更加立体、更加生动,让品牌传播更有厚度、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力度。

我们知晓前途的光明与曲折,既不盲目乐观,也不妄自菲薄。摒弃短视思维与一时利益得失,放眼长远规划蓝图。

我们拒绝任何违背企业价值观和社会道德的行为,让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驾齐驱。

我们尊重每个人的才能与贡献,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人才资源得到最大发挥。

我们追求,乘时代浪潮而上,视荆棘如坦途。

我们坚信,过去诚可追忆,而未来必定可期。

新时代迈向品牌强国,中国品牌的命脉与国家紧密相连。一滴水只有放在大海里才不会干涸,中国品牌也必然在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事业中,才能不断创造新的历史,述说新的传奇。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奋斗新时代,中国品牌潜力无限,中国品牌未来无限。


(转载自《人民日报》2018年5月10日第八版)


附件:“中国品牌日”宣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