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与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举办银企座谈会

2017-01-13 14:42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委政府毫不动摇地支持、鼓励和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有关精神,大力实施民营经济提振行动,1月12日,市工商联与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在桃花岛酒店联合举办了以“共商合作之策·共筑双赢之路”主题的银企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华明,梓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志军,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兰云海,市工商联(总商会)部分兼职副主席(会长),相关商会及会员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易显云在讲话中说,今年是落实市委第七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我市正大力实施民营经济提振行动,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保障民营企业资金发展需求的工作意义重大。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通过今天这样的形式与民营企业交流沟通,这既是对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切实支持,也是提振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信心的有力行动。他希望四川梓潼农村商会银行要敢于创新、主动作为,为我市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各民营企业家要树立信心、诚信立身,在银行的帮助下实现长足发展。同时,银企双方要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逐步建立起常态化、制度化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开创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商会、企业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各行业企业代表就自身发展的融资需求和困难作了反映,并与银行业务代表就如何解决融资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市工商联经联部:白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