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组织开展“新常态下的税收风险防范与应对”公益讲座

2016-08-31 14:49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工商联、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开展的“税收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市州行”活动,由绵阳市工商联、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承办的“新常态下的税收风险防范与应对”公益讲座在绵阳市东津酒店举行。省工商联经济处处长刘静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工商联财税金融服务中心毛一、绵阳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映泽等领导出席会议,绵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华明主持会议。绵阳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会长)企业代表,各县(市)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各行业(异地)商会及会员企业代表、部分纳税企业负责人等约 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工商联财税金融服务中心与绵阳市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省工商联财税金融服务中心绵阳市工商联分中心成立及授牌仪式,省工商联财税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众智联邦互联网财税金融服务平台副总经理、注册税务师罗宏老师作了专题讲座,他用生动易懂的案例分析了税收风险把握、税收风控实务等,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出了应对的具体建议,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财税问题。

    省工商联财税金融服务中心绵阳市工商联分中心是省工商联财税金融服务中心在我省成立的首个分中心,目的在于帮组会员企业搭建财税金融服务平台,并提供财税政策专家咨询、微困企业扶助、企业税收法律维权、财税人才培养、对接金融需求等服务,帮助企业解难题、降成本、助发展。

培训结束后,绵阳市工商联为参会企业发放了《中小微企业融资产品推荐表》,并就邀请相关企业参加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等工作事宜进行了安排。

 



(l来源:绵阳市工商联经联部  白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