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举办“营改增”专题讲座

2016-05-06 13:27
字体:【    】 打印



    今年5月1日起,我国营改增试点全面实施,昔日的地方第一大税——营业税退出税制舞台,消费型增值税制正式确立。为了帮助我市非公企业对“营改增”政策更详细的理解,帮助企业在税制变革节点顺利过渡、掌握政策要点、规避纳税风险,4月28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了绵阳市第五期“同心”统战大讲堂及“营改增”专题讲座。培训主讲为国家注册税务师、会计师、审计师,绵阳市绵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牟效老师。市工商联部分副主席(副会长)企业代表、行业商会负责人、执委约1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主持。

    会上牟效老师通过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营改增”政策解读、相关规定剖析、涉税建议等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讲座对“营改增”的主要影响、应对措施及风险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说明,深受企业的赞赏和欢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