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善用香港优势·开拓海外市场”投资推广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2015-11-03 15:27
字体:【    】 打印

  

10月29日上午,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市工商联、市商务局等单位协办的“善用香港优势开拓海外市场”投资推广研讨会在我市举行。市人民政府市长刘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出席此次研讨会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康,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市外侨办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及各行业(异地)商会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人民政府市长刘超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善用香港优势·开拓海外市场”投资推广研讨会选择在绵阳举办,为绵阳企业了解境外贸易规则,加快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重要平台。绵阳市将大力实施对外开放战略,支持本地企业到香港发展,着力加强双方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同时,他希望香港投资推广署和香港各界朋友更多地关心绵阳、支持绵阳,积极帮助更多绵阳企业赴香港投资,深度参与国际经贸合作。我们将大力实施对外开放战略,支持本地企业到香港发展,着力加强双方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合作,不断提升双方交流层次和水平,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携手推动两地迈向更加繁荣富强的美好未来。

研讨会上,投资推广署驻成都投资推广主任余姗、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内地事务科华南地区代表刘冬云等,向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香港的营商环境,以及如何有助内地企业拓展海外业务的成功案例,阐述了香港税务优势如何帮助内地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香港证券市场及沪港通的最新发展,以及内地人士赴港工作的入境安排,并同时介绍投资推广署可为四川省企业所提供的免费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