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知名企业携手三台共谋发展恳谈会在三台县召开

2015-07-14 11:07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作为“四川知名企业绵阳行”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知名企业携手三台共谋发展恳谈会”在三台召开,会议特邀省工商联常委企业及省内知名企业、协会代表共计200余家,通过对接交流推介会,听取三台发展思路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签订投资协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家霖,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军转民部部长黄奕刚,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明、陈建,副市长谢晓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出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县四套班领导、县级相关部门、镇乡和县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放要求,要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持续提升园区吸纳能力和承载能力;推进两化互动、培育特色产业,做精传统产业,做强优势产业,做大新型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拓展发展空间;扩大开发合作,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争取更多的资源和合作机会;改善投资环境,全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让企业家投资放心、安心、舒心。

    谢晓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迎来了一个新的黄金发展时期,到绵阳寻求合作、投资兴业,必将有广阔的空间,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来绵考察投资、洽谈合作,我市将全力提供更加开放的政策环境、更加诚信的人文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会上,知名企业与三台共签约投资项目13个,涉及投资金额达65.45亿元,签约项目涉及高新技术、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其中,四川中航领航实业有限公司计划在三台投资32亿元,建设通用航空产业示范基地;海特集团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航空物流及配套项目。

会前,考察团先后到城乡统筹示范区、芦溪工业集中区、百惠通物流基地等实地参观。

                                                                                                                                                                                                                  (来源:三台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