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宣传学习拓思路 交流联谊促发展

2015-01-19 13:31
字体:【    】 打印

为着力打造“绵阳造”会展品牌,按照市政府常务会议安排,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纪检员陈秀蓉带领市工商联、市科发会展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千百润贸易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围绕“重点宣传、主动学习、真诚交流”的工作思路,采用主动走出去的招商招展工作方法,赴陕西省西安市进行招展推介活动,白天驱车拜访,晚上收集信息,有效助力“‘绵阳造’——2015西部(川陕甘渝青)新春年货购物节暨绵阳首届国际商品展”。



重点宣传

工作组一行在陕西省工商联经济部同志的引荐与陪同下,与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西安市重点企业召开座谈会10余场,侧重介绍了绵阳市会展业务发展水平、本次年货购物节基本情况及市政府在发挥主导作用下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向各相关企业发放本次年货购物节相关宣传资料400余份,发送电子宣传资料1000余次,多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宣传绵阳投资及会展发展环境,推介绵阳本次年货购物节相关项目。

主动学习

工作组一行深入“2015年陕西省新春年货购物节”筹备现场、西北国亨食品交易中心、陕西省清真食品商会产品展示中心,拜会陕西旭峰会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全国会展发展知名品牌企业,现场观摩学习先进的会展经验,极大的开拓了视野,了解并切身感受到了会展行业的最新动态,为今后的会展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

真诚交流

工作组一行以本次年货购物节招商招展工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工商联系统的网络资源,加强与陕西省各直属商会、四川省工商联、企业驻陕机构及商会的联系,以真心学习、真诚交往、以互惠共赢为原则,先后与陕西省川渝商会、陕西省广西商会、陕西省清真食品商会、陕西省工艺礼品商会、陕西省旅游文化产业商会等10多家商会建立了交往联系,此举将有力促进绵阳市工商联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活动的实施,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在陕西开展的年货购物节招商招展活动,得到了四川省工商联、陕西省工商联的关心与支持。活动促进了工作组一行开拓视野、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还更好地为我市会展发展搭建了交流平台,同时进一步加深了与陕西工商联之间的了解,密切了与四川省商会、企业驻陕机构的联系,增进了各方友谊,为我市今后会展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