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工商联组织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2014中国(绵阳)科技城电子信息产业链配套合作对接会

2014-07-04 14:12
字体:【    】 打印

搭建经贸服务平台 加快帮扶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决定,强化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业辅导,搭建各类科技条件平台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开放,促进企业成果转化,近日,市工商联组织了四川亚辰电气有限公司、绵阳天旋气门公司、绵阳天和墩技术有限公司、耐特四嘉、思迈创业投资管理中心、北京E时代等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12名企业家参加了由市政府主办,市经信委、市电子信息产业推进办、经开区管委会承办,经开区积家工业园协办的2014中国(绵阳)科技城电子信息产业链配套合作对接会。

   对接会上,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制作了专题展品与产品供与会代表参观,同时积极与长虹、九洲、华正科技、灵通电讯等在绵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

   通过参加本次对接会,促进了我会所帮扶的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与长虹、九洲等大型企业的沟通和协作,让他们产品更加深入得到相关部门的了解,为其提供了一个共享信息、整合资源的经贸交流平台,为加快帮扶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