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凯德顺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

——“绵碚合作”北碚修理厂开到了绵阳

2020-05-08 14:23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本报讯(记者 郑金容4月29日绵阳市凯德顺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在绵阳天泰剑南国际食品城举行开业庆典。该公司是与西南地区知名汽车维修企业——重庆市北碚区凯德顺汽车维修服务公司携手合作,合资在绵阳成立的一家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市北碚区凯德顺汽车维修服务公司成立于2012年的一家二类维修企业,位于北碚区歇马镇农荣村曹家坝,厂房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厂内拥有全套先进的汽车检测仪器及汽车维修设备,备配专业救援车辆及救援装备。厂长赵勇福从事机电维修超过20年之久,维修经验丰富,有高级技工证书及维修质量检测资格证。“绵阳的营商环境,生活环境很好,这也是我选择来的主要原因。”赵勇福告诉记者,从去年12后开始,他来绵阳考察,在了解到绵阳的营商环境后,立即决定来绵阳开修理厂。

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绵阳市凯德顺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张营业。目前,公司有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中高级技术骨干6人,汽车维修服务设备20余台(套)技术力量雄厚,维修设备齐全。“在开业前,我们试运行了十多天,效果很好,附近一些车主还主动联系我们,我有信心绵阳的效益能够超过北碚本部。赵勇福告诉记者他担任绵阳公司的厂长,主要负责修理业务,为了全身心的经营绵阳公司,他已经将北碚的厂交给家人打理,“我很喜欢绵阳这座城市,这里不仅营商环境好,生活环境好,教学质量也高,我计划等公司一切进入正轨后,把老婆孩子接过来,在绵阳安家。”

“从前期商定合作,到选择厂址到最终的营业,我都全程参与,作为绵阳合资方,很高兴两地能够有这次的合作。”绵阳遂宁商会常务理事吴晓君告诉记者,

她相信,依靠北碚精湛的修理技术,加上绵阳庞大的市场,这一次的商业合作,一定能产生出新的火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