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艾潇集团参加北川“扶贫日”现场募捐活动

2017-10-20 14:06
字体:【    】 打印

2017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在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举行了以“汇聚扶贫力量,决战脱贫摘帽”为主题的现场募捐活动。众多单位、企业和个人慷慨解囊,共募集款物996.02万元,其中我艾潇集团仅在2017年上半年就为北川扶贫捐赠10多万元,用于北川县贫困农户的节日慰问、大病救助和教育补助等,其中为定点扶贫村“幸福村”捐赠4万多元,主要用于了受捐赠农户的种养殖业发展,未来艾潇集团将走进农户,把温暖送到手里。

会后集团总裁尚传英接受了北川电视台的专访,就本次“扶贫日”现场募捐活动说到:“北川的扶贫攻坚战已经到了最后关头,艾潇集团作为绵阳地区最大的汽贸企业之一,一定会为攻坚扶贫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早日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本次“扶贫日”活动募捐所得的款物,将全部用于提升改善北川贫困农村、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救助和扶持特殊困难群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