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安治富

2014-06-10 14:26
字体:【    】 打印

   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创立于1986年,于1995年12月成立,现有职工15000余人(其中:在职职工9000余人、退休职工6000余人),总资产近百亿元。现已形成以工业、房地产、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产业格局。拥有全资、控股公司超过80家(其中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10日在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为002357)。

   自成立以来,富临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敬业”的企业理念和“发展实业,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实现了快速、健康、稳步发展,是绵阳市民企纳税首户,连年被评为绵阳市“纳税先进单位”、“纳税信用A级单位”。

   企业创始人、董事长安治富先生先后担任绵阳市工商联主席,绵阳市人大常委,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四川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四川省总商会副会长,四川省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常委等社会职务;曾被中央、省、市授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

   富临集团是四川省委、省政府选定的“79户大企业、大集团重点培育企业”之一,位列2013年四川企业百强第46位;还进入“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四川省100户优秀民营企业”,“四川民营企业纳税20强”,集团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首批“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 荣誉称号。

   富临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勇敢肩负社会责任,先后成功重组、兼并了20多家国有、集体破产企业,吸纳安置下岗员工10000余人,通过自身及关联企业常年为社会直接、间接提供就业岗位近15000多个。不完全统计,富临集团向公共卫生、市政建设、残疾人事业、新农村建设、抗震救灾、体育事业、希望工程、关爱空巢老人和关爱贫困儿童等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及投入达1.4亿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