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抓文化建设 强发展基础 --市工商联举办《教导体系文化与企业境教育人》专题讲座

2014-06-30 15:58
字体:【    】 打印

   为巩固和提高企业文化发展水平,引领企业家深刻认识企业文化的重要作用,使企业文化更好的促进和服务企业发展。6月28日上午,市工商联与上海师道人本教育集团绵阳分公司在东津酒店联合举办了《教导体系文化与企业境教育人》专题讲座,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华明出席讲座并讲话。160多名市工商联会员在现场听取讲座。

   王华明秘书长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此次专题讲座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希望全体学员拿出干事业的劲头来认真对待学习,真正做到学而不怠、开卷有益;二是学以致用,加快发展。希望大家在学习中做到由此及彼、融会贯通,结合各自企业实际,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规范企业管理,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促进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希望企业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放过任何学习提升自己的机会,将学习变为生活常态、生活方式,带领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信息大学教师戴耿先生结合自身实践,从企业文化与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修炼主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企业家们掌握商业逻辑关系,打造品牌和提高服务市企业发展生存的关键等相关知识,丰富了企业家的实践经验,开阔了学员的视野。

   本次讲座十分精彩,企业家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实施企业文化管理,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增强发展信心,练好内功,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打造品牌,使企业实现新的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