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安县创业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4-08-15 09:33
字体:【    】 打印


   2014年8月13日,安县创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安县图书馆隆重举行。安县县委副书记钟思亮,县委常委、工业圆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晓军,安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于功春出席并参加会议,川联企业商务促进会秘书长及其他友好商会、安县相关的职能部门领导和来宾、商会第一届全体会员等10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

   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首先宣读了选举批复,接着任晓军常委、于功春主席分别为他们授牌、授印。县委钟思亮副书记指出,商会要以“平台”重点,要以“活动”为着力点,增强自己的凝聚力,希望大家把握好安县当前发展的大好机遇发展自己,同时要为回报社会多作贡献!争创一流商会。

   创业商会首届会长冉体宇代表新的领导集体发表了就职演讲,他表明要为会员的创业提供信息资源、为创业诉求排忧解难、为会员们实现抱团发展提供平台。绵阳腾飞建材公司董事长蒋理洪代表来宾向大会致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