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成都绵阳商会江油分会筹备会在蓉召开

2014-06-13 11:01
字体:【    】 打印

   

   2014年6月8日,江油乡友联谊暨成都绵阳商会江油分会筹备会在四川邮电宾馆召开。

   中共江油市委副书记陈琦,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汤国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柳兴斌,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爱平,江油乡友会会长刘典华,成都绵阳商会会长江昌政,监事长何昀川,常务副会长胡玉冰、任文海、穆万勇、李伟民,副会长杨大瀼以及50余位江油籍在蓉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成都绵阳商会江油分会筹备组组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柳兴斌在会上汇报了江油分会筹备工作。成都绵阳商会副秘书长陈家荣介绍了成都绵阳商会情况。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和讨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在成都绵阳商会江油籍6名名誉会长提名中,选举江油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立生医药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民为江油分会执行会长,张勤涛为分会秘书长。

   会议一致认为,江油是绵阳经济和商贸发展的战略高地,江油有突出的区位优势,有厚重的文化底蕴,有浓郁的商业气息,是企业家投资的热土。成都绵阳商会有责任、有义务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回报家乡、共谋发展。

   江油市委副书记陈琦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指出,江油市委、市政府充分认识到民间社会力量对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作用,希望绵阳籍企业家凝聚力量,扩大交流,推进家乡经济发展,对家乡充满热爱,时刻牢记家乡温情并为家乡经济建设做出贡献。成都绵阳商会会长江昌政做了总结讲话,并表示尽快召开江油分会成立大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