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富而思源,回馈社会 记江油市工商联餐饮服务行业商会会员单位公益活动

2014-06-10 17:09
字体:【    】 打印

   在6.1儿童节即将来临之时,关爱儿童、关心下一代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事业,为孩子们做点事情是会员们的愿望,决定由部分爱心人士自愿出资对江油市工商联餐饮服务行业商会定向帮扶的彰明镇小学捐款3000元,在5月30日上午,由江油市工商联餐饮服务行业商会会商会常务副会长唐安民、理事长聂明海等一行捐赠给了该学校,参加此次献爱心的企业17家。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开心、阳光、与以往不同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马记酒店总经理马远学和部分志愿者来到江油市米其林特殊语言学校,和老师们一起带领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到江油新区、涪江三桥体育公园去玩耍,与孩子们一起打篮球、打羽毛球、乒乓球、还特别准备了大大的风筝,最后,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节日午餐(十一桌)和节日礼物(总价值12000元),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开心愉悦的儿童节。

   江油国际大酒店还为商会定向帮扶的彰明小学12名学生免费提供专场开放(X战警3D),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又感受到了高科技的魅力,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还有副会长单位西草坪农家乐,在儿童节到来之际,总经理谌能文念念不忘他们定向帮扶的枫顺小学的孩子们,早早的准备了书包等价值15000元的节日礼物,5月30日,顶着骄阳来到枫顺小学,和孩子们游玩、做游戏、参加拔河、踩气球,还为孩子们表演了太极拳等体育项目,最后,义工们还和孩子们一道自己动手做饭菜,给孩子们增添了无穷乐趣。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商会副会长单位山珍宝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殷莺,带领员工来到太平镇根生博爱敬老院慰问老人,殷总为老人精心挑选了粽子、咸蛋、牛奶、饼干、萨琪玛等(价值2000元),并一一对老人嘘寒问暖、拉家常、讲笑话,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暖、开心的端午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