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四川省江西商会赴梓潼县开展“保护视力 科学配镜”公益活动

2023-11-30 13:3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1月29上午,四川省江西商会党委副书记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成都西南眼镜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健在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光一行陪同下,到梓潼县潼江中学开展“保护视力 科学配镜”公益活动,徐健先生、杨光副主席和梓潼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何立群分别作了讲话。梓潼县工商联、县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响应四川省工商联“万企兴万村”行动和加强市内协同,把产业帮扶与弘扬光彩精神有机结合,成都西南眼镜管理有限公司拟投入200万元在四川开展“保护视力·科学配镜”公益活动。在绵阳市工商联和四川省江西商会的关注支持下,本次活动成都西南眼镜管理有限公司共投入28万余元,为梓潼县潼江中学和文兴小学的600名学生进行免费眼部检查、配镜验光以及科学健康用眼普及宣传,为学生配镜600副,为1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捐赠助学金。

杨光副主席指出,光彩事业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家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帮助贫困地区发展经济而开展的开发式社会扶贫活动。感谢成都西南眼镜管理有限公司徐健董事长将这次公益活动安排在绵阳市,活动体现了徐健先生致富不忘回馈社会,怀瑾握瑜的光彩精神和高尚品质。


何立群部长在讲话中对省、市工商联和徐健先生对梓潼的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与会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潼江中学全体同学,继承光荣传统,树立远大理想,感恩关爱自己的社会和身边的人,牢记祖国、人民包括民营经济家的希望,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新时代好学生;二是希望全县教师,发扬革命传统的精神,无私奉献,做新时代好教师;三是希望县教体局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造福梓潼父老乡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