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高新区分会 绵阳市商会高新分会会长办公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3-08-25 11:30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8月22日,绵阳市工商联高新区分会 绵阳市商会高新分会会长办公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石东、执行会长韩文兵、副会长胡冰、任廷禄、周芝瑛、监事周庆浩、监事长李清富、执行秘书长张文博、部分企业代表以及车商会员企业参会。


      会上,执行秘书长张文博汇报了商会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会长石东表示,商会未来的管理和发展,将充分体现各企业力量广泛参与及密切配合的新格局,我们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业务协同,加强资源整合。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协助政府帮助会员引资金、引人才、引技术,开展科技服务、商业信息交流活动;开展咨询、法律业务的辅导交流服务;组织会员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下一阶段,将 “闪耀科技城  2023汽车音乐节”作为本季度重要活动来组织和筹办。


      会议就汽车音乐节活动方案、设计方案、预算方案及成立筹备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执行会长韩文兵在讲话中指出汽车音乐节对于提升汽车行业知名度、活跃地方文旅经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具有带动和促进作用。要突出活动主题,瞄准系列化、品牌化、特色化推进相关工作,同时要强化活动的组织、现场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科学研判安保等方面的问题,落实好相关预案、措施,顺利圆满举行本次活动。


  会上,石会长为新加入会员单位-四川诗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