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举办政策知识培训 助力企业合规经营

2023-05-06 11:13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5月5日绵阳福建商会在闽商酒店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次“法律、财务、税务知识培训学习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四川誓贤律师事务所(商会兼职)简坤才律师,四川说邦律师事务所李青松主任,绵阳市兴达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商会兼职会计)秦长斌、平安保险绵阳分公司综合金融客户经理胡定慧四位专业人士授课,40多家闽商企业负责人到场参加学习培训。


让会员企业学习新知识,掌握政策新动态是商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商会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倾力为会员企业所想,考虑到企业平时规范系统学习时间少,新法规认知滞后的特点。秘书处精心策划,高效组织,从培训学习选题到授课方式的创新,注重企业在经营中实用知识点的掌握,不断教育提升企业在法律、财务、税务等实用知识方面的储备,增强企业内部治理的合规建设,提高经营者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意识,防范化解经营中的各类风险。

本次培训学习会采取以案说法解析知识点的通俗方式授课,从一个个发生在身边鲜活案例来解析法律法规知识点,并针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开出解决建议和方案,让参加培训学习会的40多位企业负责人高效地学到了法律、法规和政策新知识,企业家普遍反映学习收获满满。

近年来,绵阳福建商会面对市场经营体系的不断完善,强化对会员企业的合规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下一步,商会将把企业合规管理的教育培训工作覆盖到全体会员企业。


                                                     (供稿:绵阳福建商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