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送健康、六进活动”走进绵阳市工商联商协会服务中心

2023-04-28 17:08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4月25日下午,由绵阳市工商联商协会服务中心、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绵阳明道民营经济服务中心、绵阳经开区商会联合举办的“爱心义诊送健康,惠民真情暖心田”健康公益讲座,在绵阳市工商联商协会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商(协)会近50位企业家会员参与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科主任、高压氧舱室主任、主任医师张弟文,眼科副主任医师、眼科硕士许丹,副主任医师、泌尿外科肿瘤、腔镜治疗组组长刘建洪,主治医师何凌,甲状腺头颈外科护师严欣,医疗保健办赵婷婷等医疗专家现场开讲。

讲座现场,各科的医疗专家们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实际案例生动讲解了脑卒中防治、常见眼科疾病预防等大家比较关心的健康问题,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并且学会了如何保护自我身体健康。

讲座上,医护专家为参会企业家们做了免费甲状腺结节彩超检查、前列腺肿瘤筛查;并对有需求的企业家进行了一对一的问诊咨询。

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自身对疾病的预防增加了认知,学到了一些自我保健的方法,还能为家人提供一些帮助保护,希望绵阳市工商联商协会服务中心能多多组织这类健康公益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商协会会员们的积极认可和支持。健康是最大的财富,绵阳市工商联商协会服务中心表示,将携手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根据各商协会企业家们的需求开展“点单式”的各类定制服务,更好的服务广大会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