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遂宁商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8-25 11:35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入夏以来,四川高温屡刷历史记录,绵阳市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8月19日,绵阳遂宁商会开展“高温送清凉,携手战酷暑”慰问活动。为在高温中坚守岗位,保障市民平安的公安干警、消防官兵送去农夫山泉矿泉水60件、藿香正气液240盒、清凉饮料50件、西瓜等防暑清凉物资和医用口罩20000个,以实际行动传递遂商情怀,让他们在酷暑里也能感受到一丝“清凉”。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慰问现场,绵阳遂宁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大宇帆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军女士深情地说:今年入夏以来,四川遭遇了几十年不遇的持续高温天气,但是,为了城市交通有序,为市民出行安全而“保驾护航”的交警同志们,顶烈日,冒酷暑,坚守岗位,指挥交通,管理城市,为市民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交警同志们的爱岗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今天,我们来慰问看望大家,以表遂商情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谢谢您们!

希望干警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暑工作。

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教导员陈建军表示:“警民心连心、携手建平安”。暖心的慰问让广大一线基层交警们深受感动,更加激发了大家战高温、斗酷暑的坚强意志,我们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力投入到保安全、保畅通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诚挚的感谢绵阳遂宁商会对公安干警的厚爱。

在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现场,指导员杨双龙等热情接待了杨军会长一行,双方介绍了相关情况,进行了亲切交谈,杨军女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你们替我们负重前行,消防官兵是老百姓安危的守护者,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你们。为了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了国家利益,你们勇往直前,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你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今天,慰问看望你们,是全体遂商人向常年备战在救援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消防官兵表示敬意之情,谢谢你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


                                                        (供稿:绵阳遂宁商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