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到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25 11:25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8月17日上午,绵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杰一行三人到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调研指导作。 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陈仁等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陈仁会长表示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商会会长以及企业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就企业招投标领域问题党委政府政策落地落实、工程项目审计民营企业经营困难对民营企业管理到服务转变方式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给予有效的对策及措施

何杰组长企业家联谊会从不同维度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高度重视,对本次调研交流作了详细的记录,表示将针对今日收集的各类问题与建议整理上报,协调有关单位加大企业困难问题解决力度,确保各项纾困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供稿: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