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三台涪城麦冬商会创新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22-08-25 11:23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8月17号,三台涪城麦冬商会与乐山商业银行绵阳分行签订银企合作协议,与芦溪镇水磨河村签订党建示范基地合作协议,共同做好商会企业党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金融服务,开展银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商会、村党委和银行三方将长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反诈骗宣传活动和信贷服务等活动,今年1到7月,乐山商业银行绵阳分行共为涪城麦冬商会和麦冬种植户发放贷款39笔,信贷金额1500多万元,缓解了在麦冬生产和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

涪城麦冬商会副会长陈千烈说:“今天我们三台县涪城麦冬商会,与金融企业签约银企合作,有利于商会各企业融资,有利于麦冬产业发展,让三台涪城麦冬药农、经营户更好地嫁接在一起,让涪城麦冬做得更大更强,做得更好。”

乐山商业银行绵阳分行副行长陈从军说:“下一步我们将与村党委、麦冬商会共同开展党建、联建工作,利用资源优势,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增强党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同时我们将深入麦冬商会和水磨河村,进行调研、定制化金融产品,助力涪城麦冬产业做大做强,助力乡村振兴。”芦溪镇水磨河村村委会副主任罗德辉说:“有金融企业的支持,有商会的参与,有村民的配合,我相信我们的党建工作是越来越好,麦冬产业越来越发展。”

在签约现场,乐山商业银行绵阳分行开展了送清凉活动,为村两委和商会会员发放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和药品,还就如何防治信贷诈骗进行宣传讲解。

 

                        (供稿:三台县涪城麦冬商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