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南充商会党支部 绵阳市建筑装饰协会联合党支部 绵阳市新媒体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2021-09-16 16:51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共同缅怀革命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1年9月14日下午,绵阳市南充商会党支部、绵阳市建筑装饰协会联合党支部、绵阳市新媒体协会党支部在绵州大剧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三个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一起观看电影《1921》该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就应熟知历史,以学促用,以对国家和人民的高度职责感。提高认知和学习潜力,强化时代职责感,为铸就新的辉煌做出贡献;就应牢记历史,以史为鉴,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展示共产党人的时代精神。

通过观影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党的诞生历史,观影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工作,积极贡献,永远不会忘记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做出的贡献,永远听党话,感党恩。


                         (来源:绵阳市工商联会员部)

浏览次数: